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信息 >> 正文

  • 索 引 号:zz/2020-00511
  • 标      题:州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州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2020-04-24
  • 发文日期:2020-04-29

4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州委审计委员会主任俞成辉主持召开州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会上,俞成辉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州委副书记、州长、州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赵凌云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在听取审计署工作汇报时的讲话。会议书面传达了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主要精神,听取了2019年全州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2020年全州重点审计项目计划(草案)》。

俞成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全州各级审计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方向,加快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依法开展审计,维护制度权威,助推治理效能的不断提升。要发挥政策落实“督察员”职责,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审计,紧紧围绕促进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经济高质量发展、权力规范运行和反腐倡廉等重点工作,服务保障大局,全面履行职能,持续加大审计监督力度。要规范审计运行,坚决有力推进问题整改,下更大力气做好成果转化运用的后半篇文章,不断完善制度、补齐短板。要坚持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抓好自身建设,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为审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州上领导徐强、扎西草、何谋保、杨武、杨雄、侯晓峰、杨君、石占良、吕哲军、刘永革及州政府秘书长鲁毅出席会议。州委审计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州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网络谣言举报电话:(0941)8218089   举报网站:http://www.gsjubao.cn/     举报邮箱:xs8218089@163.com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