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政府信息公开

甘南邮政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0-11-06 19:19:09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一、主要职责

(一)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在上级管理部门和行业监管下,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依法自主经营。

(二)按国家授权对国有资产依法经营和管理,根据国家产业政策和市场需求,制定并组织实施公司的发展战略、发展规划。

(三)承担建设、经营和维护甘南州邮政基础设施任务;负责甘南州邮政网路运行的组织管理和指挥调度。

(四)承担甘南州邮政普遍服务义务,落实通信与信息安全保障措施,保证机要通信、党报党刊发行、义务兵通信等特殊通信任务的完成。

(五)指导和加强甘南邮政企业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

(六)经营范围包括邮政基础(基本)业务,邮政增值业务,邮政附属业务,邮政储蓄业务,国家邮政局批准开办的其他邮政业务,国内(除港澳台)版图书、报刊、电子出版物。与邮政业务相关的设计,施工等服务项目。邮政物流配送业务;城乡物流配送、分销、邮购;液肥、化肥配送、分销、邮购;酒的零售;代理《DM中国邮政广告》,代理、设计制作、发布广告;保险兼业代理;国内航线除香港、澳门、台湾地区航线外的航空空运销售代理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内设机构

综合办公室(党委办、安保部)人力资源部(组织部)、财务部、市场营销部、金融业务部、集邮与文化传媒部、渠道平台部、党建工作部(纪委办公室)、服务质量部、工会 

三、单位地址及办公时间

办公地址: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人民街104号

单位负责人:韩克雷

联系方式:0941—8219218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四、二级机构设置

(一)合作市邮政分公司

负责人:李小龙

(二)临潭县邮政分公司

负责人:姬宇飞

(三)卓尼县邮政分公司

负责人:卢旭平

(四)舟曲县邮政分公司

负责人:王培林

(五)迭部县邮政分公司

负责人:刘黎臻

(六)玛曲县邮政分公司

负责人:庞振

(七)碌曲县邮政分公司

负责人:张自如

(八)夏河县邮政分公司

负责人:才华加

各县市邮政分公司主要职能:

1.严格贯彻集团公司的规章制度和有关规定,认真执行州分公司下达的决定和指示。

2.负责县域邮政的日常生产、经营、营销、管理和普遍服务工作。

3.提出年度工作思路、工作重点、营销策划、项目营销的目标、计划,并组织实施。

4.做好县域邮政用户的维护工作,定期走访邮政客户,听取用户对邮政业的需求、建议、意见等,并加以改进和完善。

5.完成当地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它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