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政府信息公开

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20-10-22 10:15:23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一、主要职责

(一)宣传、贯彻、执行国家、省、州有关公共资源交易法律、法规、规章及方针、政策,为各类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提供场所、设施和服务,维护交易秩序。

)承担州内工程建设项目、政府采购、土地使用权和矿业权出(转)让、国有产权交易、公立医疗卫生机构药品及医疗器械采购、知识产权、特许经营权、排污权、林业权、司法机关罚没物处置等交易事项的交易服务和管理工作。

)承担州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及网络系统建设、运行、管理和维护,按照有关规定统一发布各类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包括招标公告、采购公告、出让(挂牌、拍卖)公告、中标(或交易结果)公示、交易活动不良行为记录等,为交易各方提供信息资料、技术咨询及其他服务。

)负责州级综合评标专家库、代理机构登记备案等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相关的各类基础信息库的建设和管理,依法依规对评标专家、代理机构等进行管理、考核及信用评价,会同有关部门建立、管理州级公共资源交易信用评价体系。

)研究制定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项规章制度、业务流程和运行规则并组织实施。

)负责查验进场交易项目相关手续和参与交易活动各方主体资格。

)负责各类进场交易项目活动的场内监督工作;接受州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监察部门的监督监察;记录、制止、纠正违反交易现场管理制度各类行为,接受有关质询、质疑、投诉等,并按规定及时答疑、处理。

)为各类交易项目监督监察部门入场监督提供条件,配合监督监察部门对交易过程中违规违纪行为进行调查处理。

)负责交易项目档案的整理、立卷、归档和管理,按规定为相关部门提供档案查阅服务;及时统计、分析各类交易活动开展情况。

)按照有关规定收取和管理各类交易服务费,收退交易保证金等。

一)负责与省公共资源交易局业务衔接及协调,指导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业务。

十二)完成州委、州政府及州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内设机构

综合科、建设工程科、政府采购科、土地产权科、医药采购科、技术信息管理科、监督科。

三、单位地址及办公时间

办公地址: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当周街567号

单位负责人:闫拥和

联系方式:0941—8211268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