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 通知公告 >> 正文

【抗击疫情 羚城在行动】合作市严肃查处一起高速公路违规甩客案件

2020年02月06日 21:47  点击:[]

2020年2月4日15时30分许,合作高速南口一号牌为甘N70158出租车(驾驶员:何某,男,临夏市人)载有两名乘客欲进入合作市区,经卡口消毒、询问、测温、登记后,得知此车由合作籍人员马某某,男;牟某某某,女,包车从临夏前来至合作,经卡口检查人员劝返。18时30分许,卡口检查人员发现该出租车又来合作高速南口,检查人员查看,车内只有司机何某一人,未发现其他乘客,经交通检疫组调查,该车于下午被劝返至临夏,无法进入市区,又返回合作高速北口,将两位乘客拉至合作高速北口路段甩客后前往合作高速南口掉头。

高速南口疫情检查组查明情况后,立即通报两名乘客所在通钦街道办,做好检测和14日管控隔离措施,并将司机何某移交甘南州运管局执法大队处理。一是州运管局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令2016年第64号《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第六章第四十七条第一项规定抄告临夏州交通综合执法队对该车违法事实给予从重处罚;对驾驶员何某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劝返。临夏市交通运输局依据《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第四十七条第一款规定对该车行政处罚1000元,停运15日,责令驾驶员作出深刻检讨。二是甘南州运管局积极汇报省运管局协调兰州市、临夏州交通综合执法部门对本辖区出租车在新型冠状病毒预防形势如此严峻的情况下禁止出租车外包至甘南州运送乘客,兰州市、临夏州交通综合执法队明确答复本辖区出租车严禁出城营运,若发现违规出城包车营运的请到达地运政部门记车号、记驾驶员从业资格证、行车证、驾驶证抄告兰州、临夏运政部门,严肃处理。

我们提醒广大市民,当前防疫工作形势严峻,全市干部群众要高度自觉,坚决堵绝从外地赴合后从高速等其他路径下车,自行返合等违法行为,如果是工作人员,纪委将介入调查处理,其他人员将依法执行行政处罚并全市通报。“疫情面前无小事,居家不出是贡献”。让我们共同努力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上一条:【疫情防控 夏河在行动】夏河县坚持“八个必须” 抓实抓细卡点防控 下一条:【抗击疫情 羚城在行动】合作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防控协查通告(第1号)

关闭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网络谣言举报电话:(0941)8218089   举报网站:http://www.gsjubao.cn/     举报邮箱:xs8218089@163.com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