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合作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防控协查通告(第4号)

2020年02月12日 08:32  点击:[]

甘肃省卫健委确认,2020年2月12日,甘南州合作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该患者王某与合作市第一例确诊患者黎某某为邻居,有密切接触。现将协查防控要求通告如下:

凡于2020年1月28日至2月12日期间与该患者有密切接触者请速与合作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941-5929424。

同时请上述时间段内与王某有密切接触的人员紧急采取以下防控措施。

1.请暂不要外出,居家医学观察14天,实行每日早晚两次体温测量。

2.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就近到指定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或寻求当地疾控中心帮助。就诊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3.居家留观人员如需了解有关消毒、隔离等要求,请与当地疾控中心联系:

甘南州疾病预防控制中心:0941-8213281

合作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0941-8218936

现在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请以上人员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的规定,凡未及时联系,造成疫情传播扩散或其他严重后果的,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严厉追究法律责任。

                   

                     合作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12日



上一条:速看!2月12日甘南州新增1例确诊病例的活动轨迹信息公布 下一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灵活电价政策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的公告

关闭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网络谣言举报电话:(0941)8218089   举报网站:http://www.gsjubao.cn/     举报邮箱:xs8218089@163.com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