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 防控动态 >> 正文

俞成辉在全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打赢打好防疫主动仗

2022年03月11日 21:55 高淑兰 点击:[]

3月11日下午,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结束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州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俞成辉主持召开全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入落实全省调度会和任振鹤省长讲话具体要求,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打赢打好防疫主动仗,坚决维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俞成辉指出,近期国际国内疫情形势异常复杂多变,呈现出多点开花、集中爆发的态势,对我们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又一次拉响了警报、敲响了警钟。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始终保持高度警醒,坚决克服侥幸心理,绷紧思想之弦,迅速落实行动,压实工作责任,严密各项举措,切实保障各族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俞成辉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按照任振鹤省长提出的“四个从严从紧”要求,扎实做好流调溯源、核酸检测、物资储备、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要按照全国、全省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结合全国、全省新增疫情区域情况,加强“外防输入”管理,及时更新扩展重点人群摸排范围,切实做到排查到位、管控到位,确保不漏一人、不留隐患。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好头、做榜样,教育引导群众不聚餐、不聚会、不娱乐、戴口罩,增强自我防护意识,落实各项防护措施,在全社会形成群防群控强大合力。当前,正值初春生产关键时期,各级党政“一把手”要统筹兼顾、主动作为,既要有力有序推进春耕生产、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也要有条不紊加强疫情防控、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做到防疫工作不放松,重点任务不落空,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州委副书记、州长、州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杨武在玛曲县分会场参加会议,州上领导马瑜、王芳、于江、杨东平在州主会场参加会议。

上一条:俞成辉在合作一中考点巡查教师资格证笔试工作时强调 以严的要求铁的纪律 确保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下一条:俞成辉在合作市调研时强调 重品质重内涵擦亮“甘南之窗” 抓防控抓落实构筑“铜墙铁壁”

关闭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网络谣言举报电话:(0941)8218089   举报网站:http://www.gsjubao.cn/     举报邮箱:xs8218089@163.com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