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 防控动态 >> 正文

甘南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第19次会议召开

2020年04月13日 09:19 高淑兰 点击:[]

4月10日,甘南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第19次会议在合作召开。

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州委常委、副州长刘锋,副州长王芳、梁维吉及州政府秘书长鲁毅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负责人作了全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赵凌云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省防控领导小组的坚强领导下,甘南州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及时研判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根据省防控领导小组的新安排、新要求,实时跟进,扎实安排工作,在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进一步与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高度统一。疫情越到扫尾阶段越艰难,能不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关键就在这最后阶段,越艰难越向前,从思想到行动,到各项措施落实都最为关键,不能抱有任何的侥幸心理,各县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紧盯重点,持续不断聚焦发力。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切实加强对无症状感染患者、湖北武汉来甘返甘人员、治愈出院患者的管控工作,加大跟踪调查、跟踪了解力度,一有情况及时报告,要内防反弹,外防输入。在车站、宾馆、学校、社区等重点场所,以及人员密集的超市和复工复产的企业中,依法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管理,建立台账,监控在线联网,实现绝对无缝隙、无遗漏。

赵凌云要求,要围绕企业复工复产、学校开学、交通开放,切实加强保障,全力做好防控物资准备,尤其在口罩储备方面一定要充足,不能出现物资短缺的问题。要切实在物资保障、供应、分配、使用等各个环节体现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博大的人民情怀。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讲话精神,狠抓督查,坚决落实“两手抓”要求,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企业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双胜利,确保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上一条:玛曲:疫情下中学生的一天 下一条:州运管局发放防疫物资助力运输行业复工复产

关闭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网络谣言举报电话:(0941)8218089   举报网站:http://www.gsjubao.cn/     举报邮箱:xs8218089@163.com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