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rsj/2021-00020
  • 标      题:关于对州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第140号提案的答复
  • 发文字号:州人社字〔2021〕355号
  • 发文机关: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成文日期:2021-11-30
  • 发文日期:2021-12-01

 

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

对州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第140号提案的答复

 

尊敬的张夏明、王玲委员:

你们好!你们在州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上提出“关于严格落实干部休假制度的提案”已收悉。经过我局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你们提出的严格落实好干部休假制度,科学制定干部年度休假计划,及时安排干部休假的提案具有合理性,对保障全州干部职工休假权益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根据您们提出的建议,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关心关爱干部身心健康,充分保障干部休假权利,激励干部更好担当作为,2021年7月7日,我局向各县市人社局和州直各相关单位下发了《关于报送2021年全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带薪年休假计划通知》,要求各县市和州直各相关单位认真贯彻执行中共甘南州委组织部、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甘南州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请销假管理办法〉的通知》(州人社字〔2017〕142号)精神,严格落实干部休假规定,统筹安排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带薪年休假工作。通知下发后,各单位积极落实,及时向我局报送了本单位干部职工休假制度执行情况和本年度休假计划安排。下一步,我们将会同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干部休假制度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推动此项制度真正落实落地。

感谢你们对我州人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也希望您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人社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联系单位:甘南州人社局事业单位管理科

联系电话:0941-8212936

 

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1月30日


相关文档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网络谣言举报电话:(0941)8218089   举报网站:http://www.gsjubao.cn/     举报邮箱:xs8218089@163.com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