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zz/2020-00112
  • 标      题:甘南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对政协甘南州第十四届三次会议第10号提案的答复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州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 发文日期:2019-09-05

州发改办〔2019〕394号

甘南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对政协甘南州第十四届三次会议

第10号提案的答复

王霞辉委员:

您在州政协第十四届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G345红星至迭部至九寨沟等高速公路亟待立项的提案》(第10号)由州政府批转我委办理,现就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红星至迭部至九寨沟高速公路是G345线启东至那曲公路的组成部分,也是甘肃省省级高速公路网“二横”中S20线郎木寺至两河口高速公路的组成部分。路线起于甘川交界四川省若尔盖县红星镇自西向东沿白龙江途经迭部县城至五场折向南,经多儿乡,设隧道穿越山脉至四川省阿坝自治州九寨沟县玉瓦乡,沿黑河向东南至黑河口,止于白河乡薛家坝村附近,接省道S301线。本项目的建设不仅能完善甘肃省省级高速公路网,也能增加甘肃省的出省通道,还将显著改善甘南地区文化生态旅游等优势资源的开发条件。

我委对该项目十分重视,积极会同有关部门进行了研究落实。目前已开始对该项目开展前期论证工作,下一步,我委将会同交通部门,积极向省发改委、省交通运输厅等有关部门汇报衔接,争取该项目能够尽早列入国家和省上相关规划,早日立项建设。

最后,非常感谢您对我州交通运输建设的关心和支持。

甘南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8月29日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网络谣言举报电话:(0941)8218089   举报网站:http://www.gsjubao.cn/     举报邮箱:xs8218089@163.com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