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zz/2020-00111
  • 标      题:甘南州水务局关于对州政协第十四届二次会议第21号提案的答复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州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 发文日期:2019-07-04

州水电字〔2019〕265号

甘南州水务局

关于对州政协第十四届二次会议

第21号提案的答复

 

房润昌、杨贡布委员:

您们提出的“关于支持建设舟曲县水利基础设施的提案”已由州政府转交我局办理,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通过实施江河主要支流治理、中小河流治理及灾后重建项目,舟曲县各主要河流已实施多项防洪工程项目,防洪体系得到有效改善。

2018年实施了舟曲县中路河堤防工程,批复工程总投资2019万元,综合治理河长7.5公里,新建堤防10.34公里,保护人口0.43万人,保护耕地1.2万亩。实施了舟曲县7.24拱坝河流域山洪泥石流水利灾后重建项目,批复工程总投资2077万元,综合治理河长7.25公里,新建堤防2.25公里,新建护岸4.96公里,加固堤防0.78公里,保护人口0.14万人,保护耕地0.19万亩。实施了舟曲县白龙江沿川坝段河道治理工程,批复工程总投资733万元,综合治理河长2.3公里,新建堤防0.58公里,建成后可保护沿岸150人和850亩耕地的防洪安全。通过防洪项目的建设实施,有效解决了“一江两河”防洪、行洪安全问题。

今年以来,我局加大各类水利项目建设资金的争取、落实力度。截至6月底,省级已下达舟曲县水利工程项目建设资金2103万元,其中:中小河流治理项目1073万元,舟曲县白龙江干流河道治理工程700万元,水利工程设施维修养护项目190万元,舟曲县东山镇山洪沟道治理和堤防维修工程80万元,山洪灾害防治项目60万元。通过不断实施水利工程项目,舟曲县防洪体系将得到持续完善。

感谢您对水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今后一如既往的对水务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并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

甘南州水务局

2019年6月28日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网络谣言举报电话:(0941)8218089   举报网站:http://www.gsjubao.cn/     举报邮箱:xs8218089@163.com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