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zz/2020-00109
  • 标      题:甘南州水务局关于对州政协第十四届三次会议第54号提案的答复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州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 发文日期:2019-07-04

州水务字〔2019〕267号

甘南州水务局

关于对州政协第十四届三次会议第54号提案的答复


李俊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支持建设舟曲县水利基础设施的提案”已由州政府转交我局办理,现答复如下:

舟曲县作为我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战场之一,已经到了攻坚拔寨的冲刺阶段。在全州上下响鼓重锤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同时,我局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工作总体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州、县的安排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尽力做到资源要素向贫困县倾斜。

今年以来,我局积极协调落实各类水利建设资金,截至目前,省级已向舟曲县下达各类水利建设资金5411万元,其中: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2493万元,中小河流治理项目1073万元,水土保持综合治理项目810万元,舟曲县白龙江干流河道治理工程700万元,水利工程设施维修养护项目190万元,舟曲县东山镇山洪沟道治理和堤防维修工程80万元,山洪灾害防治项目60万元,农业水价综合改革5万元。通过各类水利项目的建设,舟曲县水利基础设施将不断完善。

因机构改革工作职能调整,原由我局负责的农田水利职能已划入州农业农村局,我们将积极协调州农业农村局落实您提出的关于农田水利方面的建议。

感谢您对水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今后一如既往的对水务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并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

甘南州水务局

2019年6月28日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网络谣言举报电话:(0941)8218089   举报网站:http://www.gsjubao.cn/     举报邮箱:xs8218089@163.com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