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20191203-000536-196
  • 标      题:关于对州政协第十四届二次 会议第44号提案的答复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发文日期:2018-12-10

州发改能源〔2018〕958号

甘南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对政协第十

会议第44号提案的答复

敏义龙、张世清等委员:

您们在州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将天然气管道从合作埋设到临潭、卓尼两县的提案》,已由州政府批转我委办理,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们对我州生态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于您们提出的“关于将天然气管道从合作埋设到临潭、卓尼两县”的提案,非常切合州委州政府“五大生态”建设的实际,对此我们高度重视。

为了促进甘南州的经济发展,优化当地能源结构和改善大气环境。甘南管道项目的建设对促进民族地区稳定、维护国家生态安全,建设生态文明具有重大的社会意义。甘南供气管道干线输气管道线路全长108.22km,设置线路阀室5座。管道设计压力4.0 MPa,设计输量22.5×104Nm3/d,管径为Φ219.1×5.6mm。线路用管采用高频直缝电阻焊钢管,钢级采用B级钢。该设计只能满足夏河县及合作市供气要求,无法再将天然气管道从合作埋设到临潭、卓尼两县。

甘南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9月20日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网络谣言举报电话:(0941)8218089   举报网站:http://www.gsjubao.cn/     举报邮箱:xs8218089@163.com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