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20191203-000535-896
  • 标      题:州发改委举行2017年政协提案现场办理会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发文日期:2017-11-06

9月13日上午,州政协副主席安旭林,州政府副秘书长、外事办主任郭路,州政协提案委主任高玉萍,州政协委员卢菊梅、尖木考一行到州发改委现场办理2017年政协提案。

现场办理会上,卢菊梅和尖木考委员分别对其提出的州政协19号提案和50号提案的背景和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州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建军就州发改委2017年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特别是现场提案办理情况做了认真详细的汇报:2017年,州发改委共承接州政协十四届委员会提案40件,其中主办件32件(含现场办理2件),协办件8件。截止目前32件主办件已经全部办理完成,办结率100%。2件现场办理提案办理结果均为A。卢菊梅、尖木考委员对现场办理答复表示十分满意,认为自己的提案得到了高度重视,所提问题得到了圆满解决。

州政协安旭林副主席对州发改委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和评价。他指出:州发改委2017年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特别是现场提案办理工作十分扎实。2017年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开始后,州发改委站在坚持维护宪法和法律的高度,充分认识承办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到用心梳理、精心部署、潜心调研、诚心沟通、齐心推进、力求满意,积极认真地做好了提案承办工作。一是委党组对政协提案办理工作高度重视、领导态度积极负责,对提案办理工作的认识高度高,工作态度好。二是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责任到岗到人,确保了提案办理工作日期完成。三是提案办理工作依法依规。州发改委对政协提案全力以赴,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去办理,使投资186亿的S10凤县(陕西)—合作高速卓尼至合作段顺利立项实施,并将于9月25日动工兴建;同时想方设法,调剂解决7000万元用于合作市西城区供热热源厂的扩建和供热管网的配套完善,让老百姓得到了实惠,两件现场提案办理的非常圆满,他十分满意。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网络谣言举报电话:(0941)8218089   举报网站:http://www.gsjubao.cn/     举报邮箱:xs8218089@163.com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