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20191203-000535-509
  • 标      题:关于对州政协第十四届第二次会议 第95号建议的答复
  • 发文字号: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发文日期:2018-12-17

州发改办〔2018〕586号

关于对州政协第十四届第二次会议

第95号建议的答复

王霞辉代表:

您们提交的《关于请求将迭部县列为碳汇试验示范县建设建议》收悉,现就答复如下:

碳汇,是指通过植树造林、森林管理、植被恢复等措施,利用植物光合作用吸收大气中的二氧化碳,并将其固定在植被和土壤中,从而减少温室气体在大气中浓度的过程、活动或机制。为充分应用国家碳汇造林项目自愿减排量交易政策,做好我州森林碳汇工作,根据省林业厅相关文件要求,州林业局积极组织州直相关部门和各县(市)开展了全州碳汇样地调查、林业碳汇计量监测体系建设工作,确保了样地地类和其他因子填写的准确性,保证了森林碳汇计量工作质量。

今后,我委将进一步和州林业局等相关部门衔接,加大森林碳汇建设的争取力度,不断加快森林碳汇建设进度。感谢您对碳汇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请一如既往的关注、关心碳汇工作,为加快甘南州碳汇资源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非常感谢您对我州碳汇发展的关心与支持!

甘南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7月20日

  

Copyright© 2019 GNZRMZ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甘肃省合作市人民街96号    投稿邮箱:tougao@gnzrmzf.gov.cn   ICP备案号:陇ICP备14000511号-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081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07

网络谣言举报电话:(0941)8218089   举报网站:http://www.gsjubao.cn/     举报邮箱:xs8218089@163.com   技术维护单位: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