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专题专栏

左龙一行调研合作市2023年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3-02-19 09:10:12 文章来源:甘南头条 作者: 访问量:

2月17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左龙带领州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前往合作市那吾镇、佐盖多玛乡,调研生态文明小康村项目建设情况。

在调研中左龙指出,建设生态文明小康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牧村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一项惠民生得民心的德政工程,州直有关部门和合作市要进一步修订完善实施方案和施工效果图,依托各村区位优势、人文底蕴、自然资源等因素,准确定位村庄的建设发展方向,注重村庄整体色彩与自然风光的搭配。他强调,一是对发展旅游产业条件较好的村庄,要充分整合各类资源,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特别是配套观景平台的小康村,要以网红打卡地和旅游目的地的标准,进一步优化平台建设内容,完善功能设施,加快建设进度,务于7月底前完成建设任务。二是对发展农牧产业条件较好的村庄,要积极引导农牧民发展养殖业、传统手工业、民族特需用品加工,实现多渠道增收、多元化发展。三是对人口较为聚集的村庄,要侧重提升基础设施条件,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让广大农牧民群众感受到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合作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市直相关部门及相关乡镇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