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我州促消费活动暨年货节启动

发布日期:2023-01-11 11:20:28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浓浓年味扑面来

1月10日,甘南州2023年促消费活动暨甘南有礼“羚宝迎春·欢购新年”年货节启动仪式在合作市香巴拉文化广场举行。

年货节活动以企业营销、线上促销、集中展销方式同步进行,各参与企业推出了“年夜饭”“大扫除”“年货上门”“年礼定制”等应时应景的特色活动和特色商品,活动将延续到1月17日。

活动由州商务局、合作市人民政府主办,合作市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有关单位联合承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州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商贸流通行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的各项政策举措,加快建设全州商贸中心城市,着力激发合作市乃至全州消费市场活力,营造新春佳节浓厚气氛,打造消费平台和春节消费好去处,拉动商贸经济稳定增长。

活动现场,牛羊肉、黑木耳、羊肚菌等甘南本土特色产品琳琅满目,浓浓年味扑面而来,市民们穿梭其中,品尝、选购。(记者 苏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