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除雪保畅我在岗

发布日期:2022-01-27 15:40:04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李永东 访问量: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受降雪和低温天气影响,甘南境内S38王夏高速、G1816乌玛高速(甘南段)、G345线、G248线、G213线、G316线、G568线、S312线、S209等线路积雪深度3-5厘米,多条道路出现积雪结冰现象,甘南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迅速调集机械设备和养护人员,采取人工配合机械作业撒布融雪剂、除雪设备阶梯连续破冰作业等方式进行清理,以最短的时间确保了道路畅通,让广大群众在春节期间平安舒心出行。

为保证春运期间行车安全,让群众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甘南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进一步加强道路巡查检查,尤其是加强降雪天气雪前、雪中、雪后的巡查,第一时间对阴山、急弯、陡坡等重点路段开展除雪保畅工作,时刻为群众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截止目前,甘南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共投入除雪机械32台次,人员153人次,撒布防滑料336立方,目前除雪工作正在进行,力争为社会公众春节出行提供安全畅通的通行条件。

“今后,我们将更加深入落实‘职能归位、职责落地’各项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好养护主体责任,积极动员党员干部走出机关、下沉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公路人的初心和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广大人民群众春节期间安全便捷通行保驾护航,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合作公路段副段长刘田继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