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发钱了!农牧民喜领700余万元牦牛奶款

发布日期:2021-12-15 14:24:51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近日,甘肃华羚乳品股份有限公司举办2021年度牦牛奶款发放仪式,为我州农牧民群众发放牦牛奶款700余万元,大家领到牦牛奶款后,个个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多年来,华羚公司坚持与农牧民群众“同发展、共繁荣”的理念,始终把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助力涉藏地区农牧民群众增收致富作为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已形成“公司+基地+合作社+农牧户”的产业化经营模式,与广大农牧民群众建立了稳定的产业带动长效机制,已累计投放牧区原料收购资金达100多亿元。

今后,华羚将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为契机,提升牦牛乳产业新价值,充分利用甘南“中国牦牛乳都”这一区域品牌影响力,一如既往地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和产业引领作用,推动这一造福雪域高原千家万户的绿色产业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为助力区域经济发展、推动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