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合作市组织开展“十四五”期间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6 09:19:05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近日,州委常委、合作市委书记刘永革带领市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及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现场观摩全市“十四五”期间重大项目建设、“一十百千万”工程及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情况。

观摩活动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总结等方式,深入分析研究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并召开了“十四五”期间重大项目建设协调推进工作暨“一十百千万”工程及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领导小组第五次暨现场观摩推进会,就实地观摩情况进行了点评。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全力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安全宣传教育,强化工作责任,加大监管力度,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织密安全生产防护网。要尽到心、铆足劲,全力营造发展抓项目的强大氛围;抢时间、克难题,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强管理、重奖罚,全力确保项目建设的质量和效率;抓运转、抓攻势,全力凝聚抓项目的强大合力;大招商、大政策,全力做好已对接项目的落地落实;早动手、早谋划,全力启动新一轮项目建设前期工作;快宣传、造声势,全力展示全市项目发展新形象。(记者 张金鑫 通讯员 吴闹个次力)

上一条:图说新闻

下一条:图片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