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迭部深入开展植绿护绿行动

发布日期:2021-04-06 09:28:21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迭部县委、县政府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乡镇分工负责、合力推进,多点发力,扎实推进全县红色基地提升、绿色生态长廊建设、百里白龙江绿化带建设和风情线打造、“五无甘南”创建等工作。

连日来,全县各地植绿造林如火如荼,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大力实施全域绿化提质增量行动,紧抓春季植树的黄金时间,按照主题党日前期筹备工作要求,拓展绿色空间,拉大绿化美化框架,提升景观效果和沿线绿化水平,让绿色成为扮靓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的生态底色。

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提振干劲,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持续深厚的奋斗之力。面对宣传迭部红色资源这座“富矿”的宝贵机会,党员干部身体力行,积极投入到红色基地提升、绿色生态长廊建设、百里白龙江绿化带建设和风情线打造、“五无甘南”创建等工作中。开展国土绿化,因地制宜,科学规划,不刻意追求奇花异草、名贵树木,真正做到为人民种树,为群众造福。(记者 虎永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