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甘南州调整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政策

发布日期:2023-06-25 09:57:06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地满足广大缴存职工购房需求,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保障作用,支持我州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着力解困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根据省住建厅《2023年全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要点的通知》要求,甘南州自2023年7月1日起调整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政策:

一、延长购房合同及缴款票据有效时限。将现行的贷款所需购房合同及缴款票据有效时限从2年调整为3年。

二、提高缴存余额倍数。

住房公积金质押贷款缴存余额倍数,从原有10倍提高为12倍;住房公积金抵押贷款缴存余额倍数,从原有18倍提高为20倍。

三、提高缴存时间系数。将原有的缴存时间系数1倍、1.1倍、1.2倍分别调整为1.1倍、1.3倍、1.5倍。

四、调整贷款次数系数。 取消首次贷款额度计算核定系数限制;将原有的第二次贷款次数系数从0.8倍提高为1倍。 经测算,此次缴存余额倍数、缴存时间系数、贷款次数系数调整将提高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实际可贷额度10万元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