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关于拟表彰奖励2020年度优秀农牧产业化龙头企业、优秀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和养殖种植状元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2-21 15:27:05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关于拟表彰奖励2020年度优秀农牧产业化

龙头企业、优秀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和

养殖种植状元的公示

根据州委办公室、州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优秀农牧产业化龙头企业、优秀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和养殖种植状元表彰对象推荐工作的通知》,在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层层审核的基础上,初步拟定表彰15家企业、15个合作社、10名养殖种植大户为2020年度优秀农牧产业化龙头企业、优秀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养殖种植状元,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2月21日—2月25日,如有异议者,请实名并提供相关证据向征集方说明情况,逾期或者未实名提供相关证据的,征集方不予受理。

联系人:赵文俊 电话:0941—8226035

附件:2020年度优秀农牧产业化龙头企业、优秀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和养殖种植状元名单


                                                              甘南藏族自治州畜牧兽医局    甘南藏族自治州农业农村局

                                                                                                2021年2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