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甘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关于恢复车驾管窗口业务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3-04 15:36:30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根据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保持经济稳定发展的决策部署,鉴于全州均为低风险区,为满足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群众办理车驾管业务的需求,甘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在“网上办、自助办、延期办”的基础上,自2020年3月4日起逐步恢复车驾管窗口业务,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恢复办理的车驾管窗口业务

机动车业务:注册、转移、转入、变更、注销、抵押(中型以上货车含中型、大型以上客车含大型、校车以及其他营运车辆)登记,补领登记证书业务;驾驶证业务:补换证、期满换证,驾驶证审验业务

二、持续推行“网上办、家中办”

疫情期间,建议群众尽量通过网上办理、减少出行,可通过交管12123手机APP、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gs.122.gov.cn。

机动车业务:

1、机动车预选号牌;2、备案非本人机动车;3、补/换领机动车号牌;4、补领检验合格标志;5、变更机动车联系方式;6、机动车挂靠申请;7、免检车申领检验标志;8、机动车转籍申请;9、申请临时号牌。

驾驶证业务:

1、考试预约(暂停);2、考试费缴纳(暂停);3、期满换证、4、遗失/损毁补证;5、延期换领/审验驾驶证;6、提交驾驶证证件照片;7、变更驾驶证联系方式;8、驾驶证审验;9、驾驶证挂靠申请。

三、大力开展“预约办”、“就近办”

疫情防控期间,恢复业务的各县市车管所要推行“预约办”,及时公布业务办理预约电话,实行发号排队,错峰办理,就近办理。

支队车管所预约电话:0941-8212340;

合作车管所预约电话:13893951623;

夏河车管所预约电话:0941-5930454;

碌曲车管所预约电话:13893948787;

玛曲车管所预约电话:0941-6128350;

临潭车管所预约电话:0941-5935971;

卓尼车管所预约电话:0941-3621122;

迭部车管所预约电话:15309417802;

舟曲车管所预约电话:0941-5935472),

四、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1、所有办理业务人员需全程佩戴医用级口罩,自觉接受工作人员测量体温,体温检测正常(低于37.2℃)并实名登记后方可进入车管服务大厅,在等候区分散就坐等候,不得喧哗、聚集和随意走动,根据工作人员安排依次到窗口办理。

2、由于疫情期间业务量限制,为防止非法中介滋扰,办事群众需本人到窗口办理,禁止他人委托代办.

3、除转移登记、变更共同所有人、抵押登记可由2名群众办理外,其余业务均为1人进入大厅办理。

4、请到车辆管理所办理业务的车主和驾驶人确认近期未到过疫情高发区,且未与疫情高发区人员接触;确认近期无发热、干咳等新冠肺炎症状,如有谎报、瞒报情形,将按照相关法律追究责任。

广大车主及驾驶人请就近选择业务办理场所、避免人员聚集给疫情防控带来的不便,感谢您对我支队车管所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甘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

                              2020年3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