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甘南报告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28 09:18:14 文章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 访问量: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近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甘南报告会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甘南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武作宣讲报告。

杨武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刻阐释。

甘南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发展蓝图,自觉对标对表,抢抓国家重大政策机遇,聚焦基础设施建设,谋划储备一批利长远、增后劲、惠民生的好项目,落地实施一批补短板、强基础、固根基的大项目。持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积极探索创新农牧村发展新模式,全面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加快推进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加快培育科技创新型企业,完善人才引进、培养、使用、评价、激励机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深入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大力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健全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加快推进健康甘南建设,不断深化改革开放,强化社会治安整体防控,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甘南、平安甘南。(记者韦德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