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尹弘在甘南州调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1-04-12 09:56:05 文章来源:省政府网站 作者: 访问量:

省委书记尹弘4月11日在甘南州玛曲县调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尹弘先后来到海拔3530米的阿万仓镇贡赛喀木道湿地、海拔3390米的欧拉镇欧强村扎西滩草原,实地察看湿地保护修复、草原沙化治理工作及成效。在阿万仓镇道尔加二队,尹弘调研了黄河上游玛曲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同正在放牧的牧民昂青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畜牧产业发展等情况。昂青表示,在党和政府的支持下,牧民的生活越来越好了。尹弘说,这是我第一次到甘南牧区来,看到你放了这么多牦牛,生活越来越好,心里很高兴也更放心了。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我省涉藏州县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接下来,我们要一起努力,把日子过得更加富裕、更加美好。

玛曲,藏语意为黄河。黄河玛曲段是黄河上游重要的水源涵养区和补给区,有“中华水塔”之称,这里是保护黄河流域生态安全的天然屏障。近年来,当地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着力加强生态保护和治理,努力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石谋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南州委书记俞成辉一同调研。(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 孟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