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甘南多举措保障“五一”旅游安全

发布日期:2020-05-06 08:46:43 文章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 访问量:

今年的“五一”假期,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之后的首个小长假。甘南州推出多项措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旅游经济复苏,避免游客聚集与交叉接触,确保游客旅游安全。

4月30日,迭部县扎尕那景区正式恢复运营。“五一”假期开始,来自兰州、成都和陕西、宁夏等地的游客纷纷如“约”而至,踏青观光。迭部县有关部门通过限制流量、网络预约、分散进入等方式,并在景区出入口、酒店、农牧家乐设置了体温登记点、信息采集点和留观室,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和文旅市场规范整治等工作开展。

为了突出工作重点、守好限量分流的界线,甘南州严格落实室内景区暂不开放的要求,组织专门力量核实旅游景区最大承载量和瞬时承载量,确保已经恢复开放的旅游景区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并优化景区游览线路,在景区出入口、旅游厕所等容易形成人员聚集区域安排专人负责维护秩序。(记者徐锦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