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川藏公路G318线提质改造工程开工

发布日期:2022-12-19 08:37:18 文章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访问量:

15日下午,川藏公路G318线提质改造工程开工仪式在拉萨举行。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江村出席并讲话。

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王勇主持。

洛桑江村首先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代表王君正书记、严金海主席,代表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向川藏公路G318线提质改造工程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参建人员表示亲切问候。他说,G318线是西藏连通内地的骨干运输通道,对于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增进民族团结、维护国家安全,有着重要的作用。在我们党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时刻,开工建设川藏公路G318线提质改造工程,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锚定“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推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积极贡献。

洛桑江村强调,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在保证工程质量前提下,抓紧抓实抓严抓细工作落实,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以更加高效的组织能力、更加主动的服务意识、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更加严明的工作纪律,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川藏公路G318线提质改造工程。各参建单位要传承弘扬“两路”精神,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工作,依据设计标准,严把工程质量关,把项目建设成为标杆工程、样板工程、民生工程。沿线各级政府要认真落实好属地责任,主动作为,积极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相关职能部门要把项目建设作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具体体现,积极协助,密切配合,依法依规妥善处理干扰正常施工的一切违法乱纪行为,定期开展督查检查,切实研究工程建设存在的问题,形成工作台账,及时整改核销,携手建设好这条团结线、幸福路。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八宿县设分会场。

会议结束后,洛桑江村和与会同志一同参观“两路”精神纪念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