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九寨沟第十七届国际冰瀑旅游节迎寒开幕

发布日期:2022-01-10 10:18:59 文章来源:阿坝州政府网 作者: 访问量:

小寒挡不住人们玩乐冰雪的热情,在羌谣藏舞中,1月5日上午,九寨沟第十七届国际冰瀑旅游节开幕式在九寨沟风景名胜区珍珠滩瀑布举行。开幕式以天然冰瀑为背景,在歌曲《神奇的九寨》嘹亮歌声中拉开帷幕。

冬季的九寨沟,玲珑剔透,其以银装素裹的森林、形状各异的冰瀑、神秘浓郁的民俗构成了令人迷恋的鲜明特色。

一年四季,水是九寨沟的灵魂,而绚烂冰瀑最能展现九寨沟的冬日风情。诺日朗瀑布收起它那气势磅礴的阳刚之气,定格成一幅令人遐想的天然艺术冰雕,珍珠滩瀑布和树正瀑布也把往日的欢腾凝固在冰雪之中,落差最大的熊猫海瀑布,完全凝结成了巨大的冰柱,晶莹的冰帘以及千姿百态的冰幔冰挂,好似一派璀璨耀眼的冰晶世界。

为深挖阿坝州冰雪、温泉、阳光、康养等优势资源,为游客提供更多元化的旅游产品,实现冬季旅游新突破,本次国际冰瀑旅游节将持续到4月1日,期间将开展“冰雪之约,净土阿坝”全域旅游推介会、“律动九寨欢迎仙女回家”妇女节活动、全球景观直播、礼遇吉祥九寨活动、4K纪录片《九寨沟》上线、歌曲《神奇九寨更迷人》首发推广、举办“大九寨”文旅发展联盟年会等活动。

2006年开始的九寨沟国际冰瀑旅游节今年已至第十七届,本次主要体现“神奇九寨更迷人”主题,充分展示九寨沟多元文化魅力,提升九寨沟旅游品位,突出九寨沟景区欢乐、健康的旅游形象。

国内重要行业代表、旅行商、媒体代表、摄影家、文旅名家等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