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外交部西藏全球推介活动”筹备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15 10:30:44 文章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访问量:

近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主持召开政府专题会议,研究推进“外交部西藏全球推介活动”筹备工作,对工作任务进行再细化、再安排、再部署。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海洲出席并讲话。

姜杰充分肯定5月10日自治区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以来,各部门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姜杰指出,国家首次专场为西藏举办全球推介活动,充分体现党中央、国务院和外交部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是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党中央特殊的关心关怀是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取得翻天覆地成就的重要因素,并以此为主线,精准巧妙地贯穿“外交部西藏全球推介活动”,运用艺术化表现手段展示好、宣传好西藏自信开放包容的新形象。要进一步紧扣主题,慎之又慎、细而又细抓好展览展示、宣传片等具体工作,一帧一帧把好关,全力以赴、精心筹备好这场喜迎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的重大外宣活动。

姜杰强调,要按照时间节点,做好统筹对接,进一步优化展览设计方案,用鲜活、典型的事实全面、直观呈现新西藏新生活,有理、有力、有节地驳斥境外谣言。要压实责任、落细举措,明确部门职责分工,科学谋划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工作,调动多种宣传资源力量,全面、生动地讲好西藏故事。

汪海洲要求,要把准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内涵,树立精品意识,细致、扎实做好展览宣传工作,多视角、全方位、高水平推介好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