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西藏自治区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1-06-01 16:48:10 文章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访问量:

5月28日上午,西藏自治区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成立。

自治区副主席张永泽为西藏自治区乡村振兴局揭牌。

党的十八大以来,西藏自治区扶贫开发办公室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和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履职尽责、尽锐出战、攻坚克难,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连续5年被党中央确定为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综合评价好”,取得了历史性成就。

根据中央编办批复,将西藏自治区扶贫开发办公室重组为西藏自治区乡村振兴局,为自治区政府直属机构,规格为正厅级,由西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统一领导和管理,不再保留西藏自治区扶贫开发办公室。

西藏自治区乡村振兴局挂牌,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我区从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转向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自治区乡村振兴局负责同志表示,将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坚决履行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统筹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职责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