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青洽会前瞻】青洽会主题城市馆再现魅力海东

发布日期:2020-06-29 08:43:30 文章来源: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作者: 访问量:

第21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2020年7月23日至26日在西宁市举行,围绕海东市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打造青藏高原山水田园、生态绿色、宜业宜居的现代化城市,将主办主题日系列活动,再现魅力海东。

本届青洽会计划设立海东市主题城市馆,充分体现新时代新海东风采。海东城市馆将分为“过去、现在、未来”三大部分,全面展示海东历史变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未来远景规划以及海东浓郁的河湟文化底蕴,展馆还将集中展示海东青稞酒、拉面、青绣和富硒四大品牌产业。

城市馆将重点展现海东重要历史文化遗迹、非物质文化遗产,体现多民族、多文化融合发展所形成的具有海东特色的地方文化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历程;展现海东青藏高原山水田园、生态绿色、宜业宜居、城乡统筹的现代化新城;展现具有公园城市形态、美丽城市风范、文明城市品质的宜业宜居宜游新城;展现海东高原美丽城镇和美丽乡村建设,凸显海东特色小镇建设成果,分区域重点展现“人文乐都、古驿平安、魅力民和、七彩互助、山水化隆、多彩循化”的靓丽名片,体现海东青藏高原山水田园城市特质,凸显海东在“一带一路”和“兰西经济区”的重要地位;全方位展示海东市未来发展计划,体现现代化新海东的美好愿景。(钟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