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甘南州“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七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2 08:45:01 文章来源:甘南融媒 作者: 访问量:

3月21日,甘南州“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七次主任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和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七次主任会议精神,研究全州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的具体任务和务实举措,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政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是省委站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的决定,是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甘南的具体实践,是有效巩固“三抓三促”行动成果的有力举措。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牵头抓总“打头阵”,要聚焦重点任务,跟踪问效“促落实”,要紧盯顽瘴痼疾,动真碰硬“抓整改”,要健全工作机制,细化举措“强保障”。各县市、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议精神,紧密结合突出“六个聚焦”、实施“六大行动”,全面梳理各自牵头任务,建立重点任务清单,制定推进工作台账,研究提出影响发展的全州性、普遍性难点堵点卡点问题,纳入州级层面“三抓三促”行动重点任务化解清单,建立健全组织领导机制、调度推进机制、督查问效机制、关爱激励机制、容错纠错机制,广泛受理社会监督意见,运用“四不两直”方式和定期不定期开展督查,加强宣传报道,持续营造浓厚氛围,强化统筹调度,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强大合力,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州“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组长、副组长,各县市“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及分管副主任参加会议。

(甘南融媒记者 高淑兰 刘向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