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何谋保在走访慰问教师代表时强调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不断提升教育质量水平 努力为全州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发布日期:2023-09-06 10:56:05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9月5日下午,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州委书记何谋保在合作市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并向全州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对大家为全州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何谋保勉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教育质量水平,努力为全州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优秀教师代表杜林会、马国武家中,何谋保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工作生活状况。何谋保说,发展教育事业,学生是对象,教师是骨干,人民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肩负着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重任。优秀教师代表要继续发扬默默耕耘、不畏艰辛的奉献精神,做教师队伍的标杆与示范,发扬模范带头作用,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以爱育爱、以情润情,争做新时代的“大先生”,切实担负起传道授业的崇高使命。要牢牢把握正确办学方向,创新教育理念,提升教学水平,精心栽培学生,不断夯实基础教育根基,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甘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何谋保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折不扣落实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全力以赴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在有形有感有效上下功夫,持续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坚定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认同。要关心关怀教师的工作生活,千方百计解难题、办实事,切实维护教师的权益,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教师的幸福感、成就感和荣誉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