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甘南青年男子足球队载誉归来

发布日期:2023-07-18 08:27:36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7月17日下午,荣获2023年首届“贡嘎杯”州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冠军的甘南青年男子足球队载誉归来,州委书记何谋保,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武迎接。

何谋保祝贺大家取得六战全胜的战绩,勉励大家发扬永不放弃、决战到底的体育精神,不忘初心、追求卓越,继续赢得一个又一个胜利、夺得一个又一个冠军,努力在更加广阔的平台和各类比赛中再创佳绩、再攀高峰。

何谋保说,各位队员不畏强手,奋勇争先,一路过关斩将,以六战全胜的战绩赢得总冠军,既为甘南增添了光彩,也为甘肃赢得了荣誉。你们的表现,让甘南足球的青春风暴在情歌故里四川康定肆意绽放,让所有关注“贡嘎杯”的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甘南州的独有魅力。你们在足球竞技场的优异表现,感动和激励了所有家乡人民。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旺盛的斗志,发挥不畏强手、奋力拼搏的运动员精神,继续在赛场上斩金夺银、再创佳绩,为甘南争光添彩。同时希望全州广大体育运动员们也要积极向甘南男子足球队学习,苦练本领、争当冠军、展现风采,为推动甘南州体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州委、州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和支持我州体育事业发展,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体育工作全局,构建更广参与、更加便利、更为丰富、更有内涵、更具活力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以“大体育”格局为全州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增添新动能,推出更多体育精品赛事,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体育强州”进一步打下坚实基础。

杨武说,这是甘南体育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喜事,也是对建州 70周年大庆的一次献礼。大家在赛场上顽强拼搏、披荆斩棘的优异表现,充分展示出坚韧不拔、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展现了我州足球运动的较高水准,诠释了“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的甘南精神,展示了甘南青年的新时代风采,不仅受到广大球迷的高度赞誉,也令全州人民为之振奋,为甘南足球冲出甘肃、走向全国、落实“体育强州”战略作出了积极贡献,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我州足球运动的发展成就,全面检验了甘南州体育事业的发展水平,对深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开展和选拔优秀体育后备人才,进一步激励全州人民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团结奋斗具有重要意义。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扎西草,州政协主席仁青东珠,州委副书记胡晓华等州上领导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