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2023年高考拉开帷幕 我州4666人参加高考

发布日期:2023-06-07 08:51:42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马保真 访问量:

6月7日,2023年高考拉开帷幕。今年,全州高考报名5980人,1308人被实施综合评价招生的院校提前录取,消防单招生6人,最终应考4666人,全州共设8个考点,171个考场。

今年,教育部要求把防范手机作弊作为高考安全的重中之重,为更精准有效检测随身携带的手机等电子设备,我州各考点不仅增加了安检次数,还升级了智能设备,助力平安高考。

在合作一中考点入口处,新配备了考生身份识别系统和智能安检门。考生身份识别系统不仅能识别考生身份信息,还将对考生入场全过程进行监督并将信息传输至考试指挥中心。确认信息后,智能安检门将检测通信设备。

考试期间,我州公安、电力、消防等多部门联合助力高考,安排专人值守,做好高考期间后勤保障工作,为考生营造安全、安心的考试环境。同时,爱心企业和商铺也为考生免费提供矿泉水、面包等,还有“高考直通车”、出租车免费接送考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