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仁青东珠一行赴舟曲迭部碌曲玛曲开展“甘南州招商引资工作情况”专项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2 08:31:06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近日,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仁青东珠带领视察组赴舟曲、迭部、碌曲、玛曲县开展“甘南州招商引资工作情况”专项视察并召开座谈会。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舟曲县大川镇德祥生态园建设项目、立节镇杰迪村产业园区大棚建设项目,迭部县益哇镇扎尕那代巴村云境?野舍帐篷酒店、扎尕那景区旅游观光轨道火车交通建设项目,碌曲县牛羊屠宰冷链加工项目、高原牦牛乳产品加工项目,玛曲县200兆瓦“牧光互补”光伏电站建设项目、游客服务中心建设项目,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县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对各县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仁青东珠强调,要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引领发展、深化改革、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创新政策、创新机制,努力以招商引资新成效推动甘南经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要进一步调动各部门、各单位招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浓厚氛围,主动对接、主动洽谈、主动争取,赢得招商引资的主动权,做好项目储备,做足前期工作,全力构建高水平有特色的招商活动平台,上门对接、登门服务、精准招商、精准落地。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充分发挥联系优势,积极开展民主监督,摸实情、建实言、出实招,不断优化我州的投资环境,助力招商引资实现新突破。

视察组一行还前往舟曲县武坪镇吾别寺、迭部县洛大镇藏尼寺、碌曲县拉仁关乡拉仁关寺、玛曲县齐哈玛镇扎西曲郎寺、采日玛镇乃玛寺实地调研了“党亲·国好·法大·家乡美”教育实践、“四进”“三学一做”等学习教育活动和寺庙管理等工作,并慰问了僧侣。同时深入舟曲县大川镇、巴藏镇,迭部县旺藏镇、卡坝乡,碌曲县拉仁关乡、西仓镇,玛曲县齐哈玛镇、尼玛镇委员工作站,督查指导了政协委员工作站和协商议事室等工作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