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甘南州政府与四川航空公司举行合作对接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12 08:43:31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5月11日,甘南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武专程赴成都市与四川航空公司就夏河机场恢复通航、优化航线布局等进行对接洽谈。四川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川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祖义参加对接洽谈会。

杨武指出,四川航空公司是我国最大的全空客机队航空公司,航线网络覆盖全国80多个城市,执飞国内外500余条航线,具有雄厚的人才、资金、技术和管理实力。自甘南夏河机场建成以来,川航公司切实履行国企职责,立足民族地区民航事业发展大局,在航线拓展、航班加密等方面与甘南州精诚合作、携手发展,架起了甘南对外开放的空中桥梁,为甘南涉藏地区综合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推动甘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彰显了川航强烈的政治担当和对甘南各族人民的深情厚谊。

杨武希望,四川航空公司继续支持甘南航空事业发展,特别是在航线布局优化、航班时刻调整以及航线政策优惠等方面对甘南夏河机场给予支持和帮助,推动甘南夏河机场早日实现恢复通航,全力建设甘南开放发展的空中大走廊,为全国各地游客走进甘南以及甘南人民群众便捷出行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交通服务环境。甘南州也热诚欢迎和全力支持四川航空公司来甘南投资兴业、共创未来。

石祖义指出,四川航空公司与甘南州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近年来,甘南州持续推动绿色转型发展,在生态保护、文旅融合、城乡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人流、物流、信息流快速增加,优质的旅游资源和良好的发展环境为下一步推动航线优化调整、航空业务拓展和尽快恢复通航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和基础。川航将结合公司总体发展布局,不断加强沟通协作,加快推动解决相关问题,共同推进夏河机场早日通航。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左龙,州政府办、州交通运输局、甘肃民航航空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对接洽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