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甘南州干部职工眉山康养基地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眉山举行

发布日期:2023-04-28 09:05:53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4月27日上午,四川省眉山市人民政府、甘南州人民政府共建甘南州干部职工眉山康养基地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眉山举行。

甘南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张平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员赴眉山市考察并代表州政府与眉山市政府签订康养基地战略合作协议。眉山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孙剑等陪同调研并出席签约仪式。

经甘南州政府和眉山市政府友好协商,计划在眉山市建设甘南州干部职工康养基地,旨在进一步加强甘南州与眉山市的交流协作,充分发挥两地资源优势、政策优势、区位优势,推动两地各民族人民共享改革开放的成果,不断满足各民族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张平一行实地考察了眉山市政府推荐的优质楼盘项目,并对进一步推动甘南在眉干部职工康养基地的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签订共建甘南藏族自治州干部职工眉山康养基地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深入合作、互利共赢、共谋发展的务实之举。甘南州政府与眉山市政府将进一步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从购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义务教育、医疗保险等方面为全州广大干部群众来眉置业兴家提供全方位保障和支持。

据悉,本次两地政府间的战略合作协议主要签订的优惠政策如下:

(一)支持和鼓励甘南藏族自治州干部职工在眉山市团购新建商品住宅。由甘南藏族自治州负责统一组织、统筹协调,由眉山市协调房地产开发企业给予5%以上的购房优惠(具体优惠根据不同项目情况确定)。

(二)为来眉山市购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甘南藏族自治州缴存职工提供高效便捷的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服务,同等对待异地缴存职工,优化流程,方便职工办理贷款业务,满足购房资金需求,做到应贷尽贷。

(三)甘南藏族自治州户籍干部职工在眉山市购买新建商品住宅的,其子女在义务教育阶段享受本地市民就近就便同等入学待遇。

(四)甘南藏族自治州户籍干部职工在眉山市购买新建商品住宅的,购房者本人或配偶、父母及子女,凭所购房屋不动产权证书自愿选择登记为眉山市城镇居民。

(五)甘南藏族自治州户籍干部职工在眉山市购买新建商品住宅的,城乡职工医保可直接享受异地结算服务,或落户眉山后自主参加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离退休干部在眉山市可享受同等级别的医疗服务待遇。

(六)支持和鼓励甘南藏族自治州籍人才到眉山市就业和创业,按规定享受眉山市相关人才政策待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