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全州法院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在合作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22 08:32:51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3月21日,全州法院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在合作召开。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马瑜出席会议并讲话,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毛胜利主持会议。合作市、卓尼县人民法院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马瑜强调,要切实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扛牢政治责任,加强阵地管理,把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融入到法院的具体工作中,加强对“两微一端”、各类普法阵地和平台的管理,始终坚持法院新闻宣传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要坚持守正创新,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善于挖掘整理法院工作的特色亮点、典型经验,在新媒体创新上出新出彩;要坚持人民至上,走好群众路线,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助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解决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注重人才培养,加强队伍建设,通过多看、多听、多说,不断增强“四力”,着力培养一支“开口能说、提笔能写、干事能成、迎难能上”的“四能”宣传队伍;要主动加强与各级媒体的联系、沟通、备料,建强全系统宣传队伍,建好用好宣传阵地,全方位、多角度讲好法院故事,开创法院新闻宣传工作新篇章。

毛胜利要求,全州法院要坚持党的领导,确保宣传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构建全州法院大宣传格局;要拓展新媒体阵地,提高文稿质量,提升法院宣传工作的整体效果;要加强沟通衔接,拓宽宣传报道工作广度;要防范舆论风险,加强涉法涉诉舆论引导;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推动法院理论武装走深走实;要以不甘落后的勇气、勇争一流的精神,推动全州法院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