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全州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16 09:29:26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3月15日下午,全州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室主任会议在合作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五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总结2022年全州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研究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安排部署今年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主任会议精神,宣读了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武对全州政府系统办公部门工作的批示,通报表扬了全州政府系统和省属驻州单位办公部门先进集体,合作市、玛曲县、州工信局和州人社局办公室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州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郭路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州大数据管理局局长)安玉海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州政府系统办公室面对经济下行的巨大压力和多轮疫情冲击带来的不利影响,坚持“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狠抓落实,服务决策科学有效,督办落实精准有力,政务运转规范有序,服务环境持续优化,机关建设各具特色,有力保障了全州政府系统工作的高效有序运转,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全州政府系统办公室要积极作为,勤勉履职,在服务发展中取得新成效;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在强化整改中实现新提升;围绕中心,优化服务,在实干担当中开创新局面;改进作风,提升效能,在争先创优中打造新标杆。要强化精品意识,着力提升以文辅政能力;强化全局意识,着力提升综合协调能力;强化责任意识,着力提升政务保障能力;强化宗旨意识,着力提升便民服务能力;强化宣传意识,着力提升舆论引导能力;强化效率意识,着力提升督办落实能力。要在全州政府系统办公室全面推行“五无五净”机关创建和“十个精细化管理”模式,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完善内部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强化督查督办工作,加大跟踪问效力度,全面提升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标准化水平,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全力投身到聚力“十大高地”、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加快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的生动实践,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州政府副秘书长,州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州政府各部门、部分省属驻州单位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县市政府各部门办公室负责人在县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