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俞成辉主持召开州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2-01 09:15:21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为扎实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1月3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主持召开州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征求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协党组和县市委、州直党委党组以及“两代表一委员”的意见建议。

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武,州政协主席仁青东珠,州委副书记杨君、胡晓华等参加座谈会。

俞成辉要求,2022年度州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希望大家围绕主题,开门见山、直言不讳,讲真话言实情,不谈成绩只谈问题,本着对全州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提出意见建议。

在热烈坦诚的会议氛围中,州政协主席仁青东珠、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燕青,各县市委书记、县市长及与会的“两代表一委员”紧紧围绕甘南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就进一步找准找实常委班子和班子成员在“七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甘南实际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有见地又务实中肯的意见建议。

俞成辉认真聆听发言并及时给予回应。他指出,大家的发言既体现了对常委班子工作的支持和信任,也表明了对常委班子工作的热切期待。会后,州委组织部要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并反馈常委班子和班子成员,对号入座抓好整改落实,力争以最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的期待。同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州委常委会工作,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帮助州委常委会把甘南的事情做得更好、更有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