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俞成辉在部分州直单位走访慰问干部职工时强调 收心归位铆足劲 凝心聚力谱新篇 努力推动全州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发布日期:2023-01-29 09:42:27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俞成辉在部分州直单位走访慰问干部职工时强调

收心归位铆足劲 凝心聚力谱新篇

努力推动全州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1月28日上午,农历正月初七,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南州委书记俞成辉走访慰问部分州直单位,向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展现新气象、体现新担当、彰显新作为,收心归位铆足劲,凝心聚力谱新篇,努力推动全州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胡晓华、吕哲军、梁维吉参加走访慰问。

人勤春来早,春来人更勤。尽管年味尚浓,但广大干部职工迅速停止“休假模式”,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各个部门忙而有序,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过年回老家了吗?家人们身体还好吗?”每到一处,俞成辉都与干部职工亲切握手、深入交谈,嘘寒问暖聊近况,展望新年话未来。他强调,各级干部要保持“开局决定全局、起跑决定全程”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把心思用在奋斗上、把精力投在工作上、把追求放在事业上,全神贯注谋开局、心无旁骛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赢得新春“开门红”。

在州委办公室,俞成辉说,过去的一年,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坚守忠诚可靠的政治品格,发挥胸怀大局的参谋作用,追求精益求精的工作标准,激扬吃苦耐劳的务实精神,理论武装做表率、实干笃行当先锋、规范高效显能力、服务大局挑重担、严守纪律立标杆,州委对办公室各项工作是满意的。新起点、新征程,全州党委办公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以“五个坚持”为引领,对标对表省委办公厅“创一流、做标杆”标准,争创主动、规范、优质、高效、精准的一流业绩,建设绝对忠诚、服务大局、履职尽责、规范运行、敬业奉献的一流机关,持续提升“三服务”能力水平,努力当好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在州委政法委,俞成辉说,去年以来,全州各级政法机关认真履行“护一方平安、保一方稳定”的政治责任,抓实抓细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人民群众对安全的满意度连续几年位列全省第一。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甘南藏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大事喜事多、工作任务重。全州政法机关要坚持系统观念和底线思维,聚焦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有形有感有效深化“8+”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机制,全力防范化解矛盾风险,积极应对重大斗争考验,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长治久安保驾护航。

俞成辉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州妇联、州委政研室、州委机要和保密局、州委党史研究室、州委编办、州委组织部、州委宣传部、州委统战部、团州委、州委网信办、州总工会、州直机关工委、州纪委监委机关等州直单位。(周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