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州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州民政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31 09:09:39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 访问量:

8月30日,州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州民政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上,州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青为传达了开展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详细阐述了巡察工作的时间安排、工作方式和工作要求,为此次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指导。

州民政局负责人表示,要把巡察工作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组成部分,把接受巡察的过程作为寻找差距、发现问题、补上不足、改进工作、促进发展的过程,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对巡察组入驻期间指出的问题立行立改、不等不拖,并把整改工作置于巡察组和人民群众的监督之下,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州委巡察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监督的重大意义,以鲜明的政治态度,高度的政治自觉,全面接受“政治体检”;要聚焦监督重点,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始终把问题导向贯穿巡察工作全过程和各环节,做到面上不遗漏,突出问题不放过;要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是巡察组和巡察单位的共同责任,巡察组要加强与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的沟通,被巡察单位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和问题,配合巡察组完成州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