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左龙一行调研合作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5 20:33:44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8月4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左龙带领州发改委、州统计局主要负责同志赴合作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左龙指出,合作市在新冠疫情等超预期突发因素的不利影响下,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上半年GDP增速达7.2%,增速领跑全州,表现优异,是合作市领导班子凝心聚力、务实重干、合力攻坚的结果,进一步增强了全市上下谋发展、稳增长、促改革、防风险的信心和决心,也为全州工作树立了标杆。

左龙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发展形势,紧盯发展目标,坚定发展信心,义无反顾地朝着“百亿强县”的奋斗目标进发,以“强州府”实际行动最终实现“州府强”;要认真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紧盯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靶心不散的工作节奏,挖掘潜力、争创空间,努力增添新的经济增长极,确保全市经济稳中有进;要不断加强能力建设,加大对市场经济理论、投融资知识的学习,学懂弄通对口领域的国家最新政策,有效提升广大干部的能力素养和施政水平,努力争做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行家里手;要有效发挥市场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充分挖掘国有资本撬动作用,切实补齐补强基础发展的短板弱项;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有效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增强城市投资的吸引力和影响力,为项目招引、产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经济环境。

合作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