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全州无偿献血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10 09:17:32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高淑兰 访问量:

6月9日,全州无偿献血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副州长、州无偿献血领导小组组长王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2021年全州无偿献血工作进展情况和2021年度全州无偿献血计划指标完成情况,宣读了《甘南州无偿献血领导小组关于表扬2021年度无偿献血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王芳指出,要充分认识无偿献血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增强无偿献血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无偿献血工作作为政府加强公共卫生管理的一项重要职责和民心工程,常抓不懈,持之以恒,全力推动血液工作健康有序发展,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健康作出贡献。

王芳强调,各县市、各相关部门要析形势、鼓干劲,在深化思想认识上下功夫;要抓重点、强措施,在严格责任落实上下功夫。要在“三项建设”“二个确保”“三个注重”上聚焦发力,确保各项任务有力推进、各项工作有效落实。要建机制、尽职责,在巩固工作成效上下功夫。要全力保障我州采供血工作健康有序开展,为健康甘南建设贡献力量。

各县市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