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甘南州2022年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 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2-05-31 14:35:49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5月31日,甘南州2022年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香巴拉文化广场举行。启动仪式上,州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了《甘南州2022年“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活动方案》,州教育局、州妇联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发言。副州长、州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东平同志致辞并宣布活动启动。

杨东平在致辞中向全州各族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州未成年人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强调“孩子们成长得更好,是我们最大的心愿。党和政府要始终关心各族少年儿童,努力为他们学习成长创造更好的条件。”近些年来,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州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这张美丽画卷中跃然纸上,同步取得显著成就,凝结了全州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的爱心、智慧与汗水。

杨东平指出,保证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是我们的共同责任,全州各县市党委和政府、各有关部门单位要继续深入贯彻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以法治思维引领规范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加重视学前教育和中小学教育,更加关心留守儿童等特殊群体,让孩子们在党的阳光下、在祖国的怀抱中健康成长。他希望全州少年儿童珍惜幸福生活,从小立大志、有梦想、跟党走,从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成长成才筑牢知识根基和品德支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