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杨武参加甘南州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一步一个脚印把宏伟蓝图细化为“施工图” 转化成“实景图”

发布日期:2022-05-30 09:40:54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图片

5月28日,杨武同志参加甘南州代表团讨论时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一步一个脚印把宏伟蓝图细化为“施工图”、转化成“实景图”。

在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杨武说,听了尹弘同志的报告有五点深刻感受:一是高举旗帜,政治导向特别鲜明。二是回顾成就,信心决心特别坚定。三是科学谋划,发展思路特别明晰。四是关注民生,为民宗旨特别牢固。五是倾力支持,关心关怀特别温暖。

图片

杨武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重大任务,聚焦大治理,全面落实生态保护责任;聚焦强县域,全面构建竞相发展格局;聚焦强科技,全面提升服务发展能力;聚焦优一产,全面推动牦牛产业发展;聚焦强二产,全面挖掘工业增长潜力;聚焦活三产,全面促进文旅转型升级;聚焦扩投资,全面改善基础设施条件;聚焦惠民生,全面增进人民群众福祉;聚焦促稳定,全面营造平安和谐环境;聚焦抓落实,全面实现既定目标任务,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在甘南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