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兰州新区甘南实验中学项目工程有序推进

发布日期:2022-05-10 10:01:09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孙晓东 访问量:

近年来,我州积极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推动一批新建学校项目落地实施,其中兰州新区甘南实验中学项目于2021年3月开工建设,现已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9亿元,完成总工程量的50%,整体项目计划于2022年8月投入使用。

项目总投资7.5亿元,总占地面积约436亩,其中建设用地面积约400亩。办学规模为学生4800人,96个教学班(初中部2100人42个教学班,高中部2700人54个教学班),教师规模500人。设计总建筑面积122475.74平方米,主要包括教学楼、学生宿舍楼、食堂、图书楼、音乐厅、多功能报告厅、多功能研讨厅及装饰装修等,配套建设风雨操场、种植绿化、路灯照明及其他基础设施。

该项目的建成将为我州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进一步开阔学生的眼界,增强与其他民族学生的交融互通,为促进我州广大少数民族学生更好地融入现代社会,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具有重大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