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州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8 11:26:20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朱月玲 访问量:

1月17日,州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马瑜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州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听取了州委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

马瑜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州委宣传部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坚持高起点谋划、全方位启动、高质量推进,做到了“早规划、快推进、全落实、效果好”,全体党员干部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政治忠诚进一步筑牢,为民宗旨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效。全州宣传文化系统和部机关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把党史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坚定不移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坚定不移抓好自身建设,牢记初心使命,奋勇担当作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为实现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加快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的宏伟蓝图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