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高级搜索 无障碍辅助工具
甘南新闻

我州召开“两节”期间省疫情联防联控第十四督导组情况反馈会

发布日期:2022-01-05 14:47:54 文章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苏努 访问量:

日前,我州2022年“两节”期间省疫情联防联控第十四督导组情况反馈会在合作召开,省督导组对我州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督查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

副州长王芳、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刘荣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荣发指出,要加强进口冷链食品总仓及流通环节全过程监管,做到人物环境同防。要加强重大宗教活动的管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制度,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加强农村婚丧嫁娶等人员聚集活动的管控,落实好人员报备制度。要加强对在外务工人员返乡的管控,提前摸底,强化防控措施。要提高疫苗接种率,筑牢全民防疫安全屏障。

王芳表示,针对督导组反馈的问题,要建立问题台账进行专项整改,举一反三,防止类似问题在其他县市出现,全力做好“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我州将结合省上“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派出四个督查组分赴8县市对疫苗接种、外防输入等工作开展专项督查,并以此次省级督查为契机,全面摸排工作中的漏洞,对反馈的问题进行“回头看”,认真梳理分析并加以改进,确保全州“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人民群众度过健康祥和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